问答
已解决
汲林海puyangm| 日常用品 483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7-12
请问红葡萄酒杯多少钱,红葡萄酒杯是长怎样的呢?

被采纳
远山牧歌 2016-07-12

红葡萄酒杯100元左右,酒杯,用来饮酒的器具。基本器型大多是直口或敞口,口沿直径与杯高近乎相等。相关资料表明最早的陶制酒杯产生于中国新石器时代的大汶口文化时期。我国酒杯行业运行目前发展形势良好,随着我国酒杯行业运行需求市场的不断扩大以及出口增长,我国酒杯行业运行将会迎来一个新的发展机遇。

其他回答(共1条)
IVAN巍好 2016-07-12

超大红酒杯价格15-30元左右,红酒杯,底部有握柄,上身较白酒杯为深,且更为圆胖宽大。主要用于盛载红葡萄酒和用其制作的鸡尾酒。红酒杯的主要材质有水晶和玻璃,水晶杯和玻璃杯带来的香气与口感会有细微差别,其原因主要是两者表面的粗糙程度不同而造成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