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会展剧场 9300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6-07-13
镇江展厅装修哪家服务最好?装修公司的价格怎么样?能介绍一些具体的地址吗?

被采纳
追月 2016-07-13

我推荐:1.镇江市中成装饰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本市第一家独立于装饰公司和业主之间的专业第三方装修监理,拥有二十多年从业经验装修专家,地址:镇江-润州 常发广场6号楼1402室。 2.镇江广博装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设计、施工、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装饰企业。秉承“专业团队、品质服务”的企业精神,为客户服务,深受客户的好评。地址:镇江-润州 万达西侧百盛家园西门广博装饰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5条)
房佳旭 2016-07-13

镇江装修报价这个建议你去当地的公司实地的看看,咨询一下 据我的了解,装修公司的价格相差不大,一般在250元一平方,另外,有些装修公司的服务态度有待商榷,所有最好能找价格公道,服务质量有不错的。

法国女人 2016-07-13

镇江装饰公司哪家好?首选镇江金星装饰公司 News | 最新资讯镇江金星装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办公、家居、商铺、酒店等设计、施工、服务于一体的综合企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