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办公楼 27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13
请问君力系列指纹考勤机忘记管理员认证怎么办啊?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6-07-13

指纹打卡机忘记密码有2种情况: 一种是忘记了管理员密码,另一种是忘记了打卡密码(是用密码打卡的) 全易通指纹考勤机是这样操作的: 如果是忘记了管理员密码,可以把打卡机和软件连接起来,在软件中清除管理员密码就可以了 如果是忘记了打卡密码,可以让管理员帮你查看一下,也可以重新再登记一下就OK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个温暖的家 2016-07-13

考勤机管理员密码修改把指纹考勤机和考勤软件连接起来,连接成功后,点软件”设备管理“那里,点“清除考勤机管理权限”就可以了,这里你可以随时进入指纹考勤机,重新设置一下新的管理员就可以了

四海旅行 2016-07-13

指纹考勤机更换管理员指纹具体步骤: 1.用原管理员指纹进入考勤设置系统。 2.更改管理员指纹为现在管理员指纹。 3.更改成功后退出至主界面,实验是否更改成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