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地板 96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7-13
天津环氧地坪漆施工公司都有哪些?求大家推荐质量好的公司给我?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6-07-13

天津环氧地坪漆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杨村镇泉州北路18号 天津康弘佳业环氧地坪漆公司 地址:天津西青区薛庄家园26号 天津天盛科亿环氧地坪漆公司 地址:河东区成林道嘉华商务中心507号

其他回答(共3条)
走路去纽约吧 2016-07-13

济南防静电地坪漆价格比较便宜的公司: 1.济南丽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不错。济南丽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主营:环氧地坪漆、防静电地坪漆、自流平地坪漆、防腐地坪漆等。 2.济南腾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也不错。济南腾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主营:环氧地坪漆、防静电地坪、车库地坪、耐磨电地坪、防腐地坪、硬化地坪等。

爱猫猫爱生活 2016-05-28

环氧地坪漆是一种高价值、高质量以及高要求的产品,最早于上世纪中后期开始被应用于车间地坪,环氧地坪漆是大宗洁净车间地坪——环氧地坪施工的绝佳材料。 环氧地坪漆在施工过程中,拥有先进的基面处理设备、涂装施工工具及质量控制仪器是创造优良地坪漆工程的有力武器;环氧地坪漆,环氧地坪涂料常用施工工具与设备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