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Fighting小雨点| 窗帘/配件 24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14
北京丰台定做窗帘哪个的质量不错?可以定制吗?

被采纳
眼睫毛 2016-07-14

北京誉名远扬遮阳窗饰有限公司 杜亚(北京)遮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锦宏盛祥装饰有限公司 北京丰台定做窗帘这几家的质量不错!窗帘的主要作用是与外界隔绝,保持居室的私密性,同时它又是不可或缺的装饰品。现在很多业主都流行窗帘定做,窗帘定做的效果差异带来的感觉完全大不同。

其他回答(共2条)
此间少年 2016-07-14

北京窗帘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永外苇子坑2号兴东南大厦 北京窗帘厂家 地址:北京是朝阳区祥和之家 北京窗帘城 地址:北京丰台丰台路84号

浪漫小红酒 2016-07-14

北京丰台定做窗帘比较好的给你推荐,名扬窗帘材料有限公司,海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布加迪装饰公司,这几家都是专业定做窗帘的公司,质量很好,在北京算是很有名气的,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