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风雨飘摇| 装修预算 9696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7-14
混泥土水池每平方米人工费需要多少钱?谁家装修过了介绍下啊

一般像那种混泥土水池装修人工费大概需要多少钱?

被采纳
想飞的鱼020 2016-07-14

这个没准确的价格,要根据你的需要改造多少工程来核算,人工费大约每平方米20元。如果包括人工和材料的话,价格就一般是50元每平方米,具体还要看用什么材质的,好一些的材质要更贵些。

其他回答(共1条)
情迷榻榻米 2016-07-14

混泥土水池每平方米 人工费大概在一百元左右!具体可以咨询当地装修公司或者施工队,这个只是个参考价!

小叮当哆啦梦 2016-04-15

如果只有地面面积,没有墙砖,人工费1000多元,西安是每平方米30元,不知道你哪里人工费是多少钱一平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