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夹板木材 403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7-14
江西兴隆实木家具的质量怎么样?是纯正的材质吗?

被采纳
人鱼公主 2016-07-14

江西兴隆实木家具的质量挺不错的,品质可靠,价格也比较实惠,他们的实木家具产品美观大方,价格实惠,耐腐蚀、样式新颖美观、轻便,保温性能好、耐压,使用的寿命长,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且不易被淘汰。而且采用纯正的材质,在做工方面是非常细致。

其他回答(共1条)
远在咫尺eason 2016-07-14

江西兴隆实木家具的质量个人感觉还是挺不错的,因为兴隆实木家具采用的材料是实木的,所以家具的外观更自然,而且结实耐用,绿色环保,(一般制作工艺合格的实木家具)不含人工添加剂,没有污染隐患。

jacky医师 2016-05-26

江西兴隆实木家具造型优美 庄重典雅的江西兴隆实木家具,江西兴隆实木家具在变化中求统一,雕饰精细,线条流畅。江西兴隆实木家具既有简洁大方的仿明式,又有雕龙画凤、精心雕琢的仿清式,也有典雅大方的法式等,适合不同人的审美需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