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厨房 73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14
咨询一下厨房设备折旧年限是多久?厨具和办公桌椅的折旧年限是多久?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6-07-14

厨房设备折旧年限是5年, 《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第六十条规定: 除国务院财政、税务主管部门另有规定外,固定资产计算折旧的最低年限如下:(一)房屋、建筑物,为20年;(二)飞机、火车、轮船、机器、机械和其他生产设备,为10年;(三)与生产经营活动有关的器具、工具、家具等,为5年;(四)飞机、火车、轮船以外的运输工具,为4年;  (五)电子设备,为3年。

其他回答(共2条)
上官迪腾 2016-07-14

厨具和办公桌椅的折旧年限可以为10年。 1、法律规定的办公室折旧年限 新企业所得税法第六十条除国务院财政、税务主管部门另有规定外,固定资产计算折旧的最低年限如下: 房屋、建筑物,为20年 2、办公家具折旧年限的算法 (1)如果办公家具没达到固定资产使用标准的,计入“低值易耗品”科目。

一夜七次郎 2016-07-14

厨房设备折旧年限主要看设备本身的质量,行业规定一般都说是十年的年限。但质量不好的话,一般八年左右就是上限了。另外,具体多少折旧年限,最好根据你的品牌质量和使用率这两个方面去衡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