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家具 97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14
长沙红木家具主要有哪些市场,品牌可靠的有哪些啊?

长沙红木家具主要有哪些市场,品牌可靠的有哪些?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16-07-14

当然是红木的最好。不过,现在一般也难买到真正的红木家具,更多的是贴了一层皮的“红木家具”。除了红木,目前我国实木家具市场上的原料木材,主要有水曲柳、橡木、榉木、楸木、榆木等这类材质较硬的木料。而桦木、橡胶木、松木、桐木等则更多用于附材。

其他回答(共2条)
ARL王沐沐 2016-07-14

近年来,红木原材的稀缺性表现得越来越明显,所以可能有一些商家会把别的木种冒充红木。辨别红木主要从以下3个方面进行。第一、需从材质上。现在红木家具越来越稀有了,物依稀为贵,尤其是顶级红木,如“黑酸枝木、黄花梨、小叶紫檀”,从材质上辨认,需要从颜色、纹理、重量、密度等,这就需要你非常了解红木国标规定的木材特性;第二、需从工艺上,现在在红木家具市场上,主要有三种工艺,分别为生漆、打蜡、光身。而且真正的红木家具是不用一颗铁钉的,采用榫卯结构连接而成。第三,需从红木家具的年代,因为一个优质的红木家具,是经受得住时间的考验的。

jubaolei 2016-07-14

武汉德途办公家具有限公司的产品挺不错的,专业生产销售办公家具、居家家具、酒店家具。产品质量很好,价格比较实惠,它供应的产品主要有客厅红木家具,卧房红木家具,书房红木家具,餐厅红木家具,总体还是很不错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