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管材管件 100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14
家用中央空调管道清洗的方法?通风管道是什么管材?

被采纳
初秋 2016-07-14

家用中央空调管道清洗的方法,是从机组的帆布软连接处将检测机器人或气动机器人放置在通风管道内,通过管道外的机器人操控箱控制通风管道内的清洗机器人,对于含尘量较多的管道系统还得用风管集尘器彻底收集管道中的垃圾,以防止造成二次污染。

其他回答(共2条)
新鱼儿 2016-07-14

石家庄市亿达空调通风安装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批发销售为一体专业性比较高的一支团队。我公司专业从事中央空调通风消防和排烟系统中的风道风阀和风口的设计制作安装调试维修等专业化通风管道工程企业。公司拥有大型电脑数控,共板法兰通风管道生产线,其特点有省时省料降低工程成本工作效率高密封性好坚固耐用外形美观等特点。 应用领域主要涉及:电子工业无尘厂房净化系统,药食品无菌车间净化系统,酒店宾馆商场工厂及写字楼的中央空调系统,工业污染控制用除尘排烟吸油等排风管工业环境或岗位舒适用送风管煤矿抽放瓦斯用抽放瓦斯系统煤矿矿井环境控制用送回风系统等等;   我公司长年一直与多家跨国500强连锁企业从事空调排烟通风管道制作安装及维护,过硬的技术规范和优良的团队及超高的性价比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在同行当中具有良好的市场口啤,并诚信守法携手与客户一起发展。

依非E 2016-07-14

通风管道是工业与民用建筑的通风与空调工程用金属或非金属管道,是为了使空气流通,降低有害气体浓度的一种市政基础设施。[1] 2] 风管制作与安装所用板材、型材以及其他主要成品材料,应符合设计及相关产品国家现行标准的规定,并应用出厂检验合格证明,材料进场时应按国家现行有关标准进行验收。一般有:净化系统送回风管、中央空调通风管、工业送排风通风管、环保系统吸排风管、矿用抽放瓦斯管、矿用涂胶布风筒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