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群岛| 地板 73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15
现代简约客厅是铺地板好还是地砖好,谁给我点建议啊?

现代简约客厅是铺地板好还是地砖好

被采纳
想飞的鱼020 2016-07-15

木地板和瓷砖可以说是装修材料中用得比较多一种材料,它们两个都是很不错的一种,至于哪种比较好,这要看具体的情况的: 一、地板好 地板看上去时尚;铺地板冬天不会像铺瓷砖那么冷;如果家里有老人的话,建议铺地板,因为地砖太滑,不安全 二、地砖好 地砖好打理,像厨房卫生间建议还是铺地砖。客厅也最好铺地砖,因为平时如果有客人来,在客厅走动比较多,不小心容易划伤地板;地砖便宜

其他回答(共2条)
午后薰衣草 2016-07-15

客厅装地板好吗: 卧室和客厅都铺地板没有问题。 地板感觉整体家装比较考究。如果在客厅铺地板,更会显得装修很有档次。保持地板的明洁度是非常重要的,往往家中常去客人的话,就需要及时打理,如果疏于打理,地板看起来会很难看。由于地板打理起来比地砖要费事,所以,就要依据个人的生活习惯来选择客厅是要铺地砖还是铺地板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