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五金/配件 81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16
410不锈钢餐具好吗?410不锈钢餐具有哪些优点?

被采纳

410不锈钢餐具还可以有优点也有缺点。优点:不锈钢餐具的优势是很明显的,可重复使用,做工精细,好的不锈钢产品耐腐蚀,好清洗,不易损坏。缺点:耐温性不强,不注意容易烫伤;不合格的产品,重金属含量大,危害健康。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个温暖的家 2016-07-16

备用水箱用304以上的不锈钢材料。 304不锈钢是一种很常见的不锈钢,业内也叫做18/8不锈钢。它的抗腐蚀性能要优于430不锈钢,但是价格又比316不锈钢便宜,因此广泛使用于生活中,例如:一些高档的不锈钢餐具,户外的不锈钢栏杆等。

专属笑晴 2016-07-16

你好,410不锈钢餐具还是很不错的,既耐用,耐摔碰,还可以火和电磁炉加热,清洗也很方便。但不能微波炉加热,不宜储酸性物质,如醋。韩国人就大量使用不锈钢餐具,可以反复使用,节省资源。陶瓷餐具比较优雅大方,古典。玻璃餐具玲珑剔透,又高贵的典雅的气质。两者都耐酸,能在微波炉中加热,但易碎。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