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神or女生| 玄关 48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16
女生衣帽间多大较好?该设计什么样的风格比较好?

被采纳
taiwen 2016-07-16

你好,衣帽间装修风格比较好的有以下这些风格:1.后现代奢华风格衣帽间2.hellokitty衣帽间3.西式古典主义风格衣帽间4.简欧风格衣帽间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福星高照 2016-07-16

楼主肯定是女生,哈哈,跟你分享一下我的经验吧。衣帽间首先你的根据房间的面积以及你衣帽的数量来选择衣帽间的形式,衣帽间的门设计成推拉式或者向外对开的折门,这样省空间,五金件的选择必须是质量有保证的,要不以后就麻烦事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