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绵大宝| 厨房 860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7-16
怎样去除厨房油烟?麻烦说说?

被采纳
此娃有点宅 2016-07-16

关键是怎样把油烟及时抽出去。建议: 1.在炒菜的炉灶上方安一个带罩的抽油烟机,最好是双机的。这样可以将大部分油烟抽走。 2.在厨房开窗的上方安一个排气扇,向外排气。 3.很多人喜欢做菜时,将厨房进门关紧,其实不好。因为,当排气扇和抽油烟机开启后,没有新鲜的快请进来,很难将油烟排出去,所以应该将门打开一点,以便空气流通。 这样的话,我想您的身体健康应该有保障了。

其他回答(共1条)
失落的天空555 2016-07-16

关键是怎样把油烟及时抽出去。建议: 1.在炒菜的炉灶上方安一个带罩的抽油烟机,最好是双机的。这样可以将大部分油烟抽走。 2.在厨房开窗的上方安一个排气扇,向外排气。 3.很多人喜欢做菜时,将厨房的进门关紧,其实不好。因为,当排气扇和抽油烟机开启后,没有新鲜的快请进来,很难将油烟排出去,所以应该将门打开一点,以便空气流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