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涂料/油漆 192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16
立邦腻子粉到底好不好用,立邦腻子粉多少钱一包?腻子粉主要有两种形式是什么?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6-07-16

内墙腻子粉是涂料中不可少一种材料,它起到了平整的作用,所以油漆做得好不好看,关键还是要看腻子粉做得好不好,下面来说一下内墙腻子粉多少钱一袋? 内墙腻子粉价格还是根据选择的品牌,规格,各地区来分的,价格都不同,可以去门店看看的,内墙腻子粉是家装必不可少的原材料,腻子粉价格市场也是参差不齐,但是其分类也只有三种墙体,耐水腻子和环保腻子粉,所以同款产品价格不会出入太多,价格虽然出入不大但是质量出入很大,当然购买正规厂家的产品,很多朋友没有这样的意识,觉得就是一个刷墙的”石头面“没有什么,也不会考虑什么公司的产品能用就行,但是却忽略了产品的寿命、质量、环保性等等的装修之后的墙面问题,比如装修过后起皮、空鼓、掉粉。所以在购买腻子粉的时候不要光图便宜或者光看价格高就是好东西,质量是关键。腻子粉是墙面找平材料,适用于室内墙面抹灰墙面批刮找平,在家装有着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6-07-16

目前市场上的腻子粉主要有两种形式,一种是生产厂家生产的成品大白腻子粉,一种是现场施工应用纤维素加滑石粉而制作的大白腻子粉。 很多施工方认为他们在现场兑好的大白腻子粉与厂家卖的成品是一样的,感觉从厂家直接采购价格高,其实现场搅拌的腻子粉与厂家生产的成品差别非常大,首先现场加工的无法保证材料的添加量准确性,所以每桶搅拌出来的腻子粉,有的好用有的不好用,不好用的往往再加纤维素,这样工程做下来不比厂家的价格低多少,厂家生产的成品腻子粉不只是在粉料里投放纤维素这么简单,另外加入其它材料,在产品的稳定性方面更加的有保证,对于两者材料的区别,首先在配方方面就相差很多,加上产品质量的保证上成品腻子粉比现场搅拌腻子粉稳定。在工程上提倡大家尽量选择成品腻子粉,因为现场搅拌的腻子粉在环保上与产品稳定性上更差些。

Kitty王小宝 2016-07-16

壁丽宝外墙腻子粉 耐水腻子粉报价为:62  德高腻子粉 德高耐水腻子粉报价为:88 立邦 快涂宝 美家底层耐水找平腻子粉清味新装 20KG报价为:63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