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门窗 160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7-16
买什么颜色的小沙发,怎么选购?

我家卧室墙壁是白色的,地板是白色的,家具是松木的,床头背景是桃红色偏紫的大幅玫瑰花,窗帘是米色的,想在窗户旁放两张单人沙发,要选什么颜色的呢?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6-07-16

布艺沙发是现在比较多人选择一种沙发,那么怎样选购布艺沙发,选购布艺沙发要注意哪些方面? 第一,看布艺沙发的颜色,布艺沙发的颜色要与客厅装修色调相协调。如果说你的客厅装修的比较暗沉,你可以选择一些比较亮的颜色。反之,选择暗的颜色。布艺沙发的颜色也要和客厅家具的颜色相一致,即使不同,也要属于同一色系哦。 第二,看布艺沙发的质量,买东西,质量是最重要的。首先,你可以在网上查看那个品牌的沙发好,消费者最喜欢的买的,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其次,你去买沙发时,选择信誉好点的商场,商场不仅有质量的保证,还有其他的服务。最后,看沙发,你要看商标,看标明是否具有国家认证的E1、E0质量认证。这些方法都可以保证沙发的质量。 第三,按客厅房间的大小和结构,小一点的客厅,小编建议买一个转角的布衣沙发或者沙发座板下面有储存空间类型的沙发,就可以了,这样既节约了空间,也方便拿去物品,还可以营造出温馨浪漫的气氛。比较大一点的客厅,就买大点的布艺沙发或者单个的布艺沙发,这样便于移动,也不会使得客厅非常的空旷。 第四,看布艺沙发外套的可拆与否,小编觉得呢,还是买一款可以拆的,现在的年轻人都比较繁忙,这样便于洗涤和打理,也可以根据不同的季节,换上不一样色彩图案的沙发套,让你的客厅呈现出不一样的风格。

其他回答(共1条)
无色百合9732 2016-07-16

客厅摆什么样式的沙发?可以根据你家的客厅面积来定,客厅大的话可以选大型的组合沙发,大多是布艺的。客厅小就选小型的拼装沙发。还有一点就是定要注意和你家里的装修颜色风格相匹配,整体看起来才会协调、美观。

阿呆 2016-03-15

那要看你想给客厅定义什么样的风格。 一般玫红色颜色鲜艳,上面没有其他杂色花纹的话,建议选米白色系,颜色单配简单,雅致,降低了枚红色的扎眼,不失沙发本色的柔美。 要是沙发不大情侣小居室,想要另类一点可以配黑白条纹,对比鲜明,显得俏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