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涂料/油漆 86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17
德国都芳净界内墙漆价格怎么样?请大家给我具体介绍一下啊啊?

被采纳
孙可望 2016-07-17

油漆的品牌也是比较多,至于选择时这边建议你最好还是考虑比较有名气的品牌,因为油漆用量也不是要用很多的,国产都芳漆怎么样都芳漆属于纯环保的水性漆品牌,是由德国梅菲特工业集团,那么都芳乳胶漆怎么样,德国都芳漆有那些特点? 都芳漆属于纯环保的水性漆品牌,是由德国梅菲特工业集团于1955年创立。作为欧洲范围内最早、最专业的环保水性漆生产商之一,梅菲特工业集团一直倡导“即刷即住,无毒无味”的理念。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都芳漆就引领着中国建筑涂料水性化的发展方向,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认可和使用。 德国都芳漆有那些特点? 1、超级环保的特性。都芳漆在德国连续17年获得世界最为严格的蓝天使标志。进入中国市场后,产品经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委员会抽检,并于2002年8月公布结果,都芳内墙漆的TVOC值仅为5g/L远优于中国新“十环”标准20倍以上。 2、优异的产品性能。都芳漆在坚持超级环保特性的同时,更注重产品质量的不断完善。都芳全新第二代六合一墙面漆耐擦洗次数经抽检高达25,000次,成为了令业界瞩目的擂主产品,都芳水性木器漆的漆膜硬度和质量也已全面超过有毒非环保的溶剂性涂料。 3、优异的性价比。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水性环保漆之一,都芳木器漆是当今环保水性漆中当之无愧的领军产品,虽然是从德国原装进口,都芳漆系列产品与中国市场上某些同类进口产品相比价格却要便宜30%—50%以上。俗话说:不怕不识货,只怕货比货。选择都芳漆的消费者也正是那些购买产品时不重广告看数据,对产品的性价比进行过反复认真比较的知识群体。 关于都芳乳胶漆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以上也详细的介绍了它的一些特点,这边提醒大家一下:冬季装修,选涂料一定要选质量有保障的,切勿贪一时之宜,不仅影响装修进度与外观质量,更误了家人一生的健康。

其他回答(共2条)
很帅的人儿 2016-07-17

三棵树乳胶漆SFI760 ¥680.0 立邦净享居竹炭五合一内墙乳胶漆 ¥394.0 百色熊超级系列蛋壳光1夸脱乳胶漆 ¥139 德国都芳第二代五合一内墙漆 ¥668.0 晨阳水漆乳胶漆防霉环保20kg ¥330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chenille 2016-07-17

墙面涂料价格不算高,如下: 1、晨阳水漆天然净味防霉菌内墙墙面漆 ¥396 2、多乐士墙面漆家丽安内墙漆 ¥130 3、华润妙想内墙漆RS308-5L ¥989.0 4、嘉乐士墙面漆WB0008 ¥588 5、多乐士ICI专业内墙漆1000 ¥228.0 6、Alpina阿尔贝娜雅典墙面漆(雪山白) ¥828.0 7、嘉宝莉墙面漆LBM401 ¥260.0 8、德国都芳漆内墙漆都芳金钻内墙漆礼包 ¥1015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