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涂料/油漆 38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17
请问嘉宝莉速效净醛木器漆多少钱?

被采纳

嘉宝莉水性漆是用水做溶剂的漆,通俗的讲应分为水性木器漆和墙面乳胶漆。 嘉宝莉墙面乳胶漆环保指数高,嘉宝莉水性木器漆除了比传统木器漆环保以外,还解决了水性木器漆硬度差,发现并解决水性木器漆漆膜成膜薄、耐水性差、色漆渗色等问题。 2006年12月,建成亚洲最大的万吨级的水性木器涂料全自动化生产线。2007年12月,“高性能系列水性木器涂料”和“硝酸纤维素复合乳液及涂料的开发研究”项目通过部级科技成果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嘉宝莉水性木器漆性能却可与油性木器媲美,固含高,丰满度好,净味无醛,即刷即住。

其他回答(共2条)

木器漆我建议使用大品牌的,木器漆在家庭装修是很关键的,木器漆当中的VOC 耐黄变等都是很关键的,建议选择在 嘉宝莉 大宝 立邦 华润 这几个大品牌中选择 一些当中的主打耐黄变系列!其实很多品牌的白色木器漆都是非常好的啊。

花千芳 2016-07-17

1. 立邦漆Nippon  2.有行鲨鱼Shark 3. 华润Huarun  4. 3A环保漆 5. 美涂士Maydo 6.紫荆花Bauhinia 7. 嘉宝莉Carpoly 掘优水性木器漆家具翻新清漆木器漆橱门窗桌椅金属白漆环保净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