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涂料/油漆 1308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17
业之峰装饰公司大家觉得怎么样?谁在他家装修过啊?

被采纳
Mr小木屋 2016-07-17

业之峰装饰怎么样?业之峰装饰公司怎么样?不少人都听说过业之峰装饰,如果之前没有接触这个装饰公司的话,大家对他的具体情况也不是很了解,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资料,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业之峰装饰公司企业简介: 北京业之峰诺华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北京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主要从事住宅及大型公用建筑的设计、施工和建材供应等相关业务,是中国最大的家装公司之一,系北京地区家装企业唯一的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业之峰的分支机构,遍及全国各地:20多家直营分公司、90余家加盟分公司、200余个店面、2000余名设计师和20000余名专业施工人员,构成了中国最大的家装服务网络。 一直以来,业之峰始终以创新引领行业发展,且每一次创新都带动家装业的变革。尤其是2008年创立的“峰格汇家居”,集设计研发、主材直销、工程施工 和家居配饰为一体,将传统的主材代销改为直销,成就了家装行业全新的商业模式,更为客户带来了高性价比的一站式家装体验。业之峰装饰公司环保理念: 2003年,业之峰率先倡导“绿色装修”,在业内刮起了绿色风暴,倡导环保理念。 2004年,业之峰在全国发起了装修“关爱生命,材料升级——业之峰狂飙健康快车”,倡导健康装修理念。 2006年,业之峰推出“蓝钻工程”,着力打造工程品牌,带动了整个家装行业的施工水平和管理水平。 2007年,业之峰提出了“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给消费者一个放心的承诺。 2008年,业之峰独立研发出“环保预评估系统”,让客户装修前就能够了解室内的环保指标。 2010年,4月业之峰发布“环保三重防护体系”,引入“负氧离子触发剂”; 5月业之峰装饰与中国环境科学学会联合成立了“室内装饰环保技术联合研究中心”,这是国内首家室内装修环保研究的权威机构; 6月业之峰装饰提出了“企业环境日”,成为行业内第一家倡导企业环境日的企业,再次为整个家装行业竖立了典范; 8月业之峰在全国23座城市成功举办了“首届中国环保家装艺术节”,向广大消费者普及环保家装知识。 2011年,业之峰装饰通过国家最高环保标准“十环认证”; 2013年,推出“全环保家装体系”,为消费者创建一个空气环保、用水环保、装修环保和辐射环保的全方位环保空间,让环保装修与装修后的环保生活一脉相承。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落812 2016-07-17

我个人觉得业之峰装饰公司就挺不错的。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具有国家施工二级资质,设计乙级资质,是一家主要从事住宅及大型公用建筑的设计、装修和施工,同时兼营网站、金融、建筑与装饰材料及房地产等相关业务的大型综合性企业。

眼睫毛 2016-07-17

大一点的有创艺,中策,业之峰,川豪,这四家我都去现场看过,个人感觉创艺不好,因为一去每一个人满嘴都是说别的装修公司怎么怎么样,我反正不喜欢这种感觉,川豪感觉不错,设计师给我感觉还不错,我在朋友的建议下最后选的是业之峰,感觉一般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