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涂料/油漆 97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17
请问水性漆voc含量有多少?含量高对人体有害吗

被采纳
路漫漫 2016-07-17

据我所知 立邦水性漆,打开包装时都应该有一种淡淡的味道,她涂刷到墙面后,就消失。水性漆的甲醛VOC含量均很低,完全具备即刷即住。但是,您所做的木作及家具均含有大量的甲醛和VOC,其含量远远超标的,建议你用的即使都是环保材料也要间隔2-3个月才能入住,并一定要时常通风。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向北直走 2016-07-17

因为水性油漆是用水做稀释剂的,可以看出是没有味道的。超低VOC含量、不含游离TDI、甲醛和其他重金属,不含任何有毒、有害物质,涂刷时无异味。油性漆以有机溶剂作为溶剂,有机溶剂会有味道,可能你买到的不是水性漆,另外,家具,板材也会含有味道,看看味道到底从哪来的。

半世拥抱 2016-07-17

油性漆和水性漆是有所区别的,下面我们从三个方面,环保性、性价比、耐磨度等来对油性漆和水性漆进行更多了解的。 一:环保性.从环保的角度来看,水性漆较油性漆(溶剂型木器漆)有天然的优势。理论上说,VOC含量越低环保性越高,但VOC的低含量对油性漆的耐磨性、硬度、抗划伤性都有影响,上述指标也一直是水性漆在技术上需要攻克的问题。如何做到既环保又高质量,是当下各大涂料生产企业技术攻关的焦点问题。 二:性价比.水性漆在干燥时间、硬度、饱满度等性能上的技术要求比较高,制造工艺相对复杂,并且需要大型的生产设备才能生产出性能比较稳定的产品,生产成本相对较高。这也是同等档次的水性漆价格远高于油性漆的原因。据了解,目前市场上的中端产品中,油性漆是200元左右/组,包括固化剂、稀料、油漆,共重约5公斤左右;水性漆400元左右/桶,每桶18升。 三:耐磨度.水性木器漆在硬度、丰满度、耐老化性等装饰效果上远不如油性木器漆,对家居环境要求高的消费者三五年后甚至可能重新装修。由于一般的水性漆耐磨度不高,大部分消费者选择只在墙面部分使用水性漆,门窗家具等经常擦洗的部件则使用油性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