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地板 798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7-17
大自然地板lc1222的质量好不好?大自然地板口碑怎么样?

被采纳
孙可望 2016-07-17

你好,大自然地板lc1222的质量还是很不错的,使用的时间长,有很好的硬度质量,不容易出现损坏的现象,其次是防腐蚀的性能高,密度高,可以很好的进行防水的处理,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1条)
pingka 2016-07-17

大自然地板是中国的驰名商标,在地板界也是响当当的,是行业领先的企业,大自然地板是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之一,是亚洲500最具价值的品牌。大自然地板无论从实力还是质量方面都是值得信赖的。如果要说大自然地板的优势在哪,那就说他的实木地板是众所周知的好,在国内算是最好了。大自然地板主要销售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生态地板、强化地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