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地板 23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18
问下现代简约客厅地板和地砖铺哪种好?

被采纳
龙猫 2016-07-18

木地板和瓷砖可以说是装修材料中用得比较多一种材料,它们两个都是很不错的一种,至于哪种比较好,这要看具体的情况的: 一、地板好 地板看上去时尚;铺地板冬天不会像铺瓷砖那么冷;如果家里有老人的话,建议铺地板,因为地砖太滑,不安全 二、地砖好 地砖好打理,像厨房卫生间建议还是铺地砖。客厅也最好铺地砖,因为平时如果有客人来,在客厅走动比较多,不小心容易划伤地板;地砖便宜

其他回答(共2条)
不倒柏林墙 2016-07-18

灰色地砖装修效果哪种好: 果家居是现代简约风格的,地板砖的颜色可以搭配灰色、白色和浅色,这些地板砖的冷色调能很好的突出居室的柔美感,与深色家具形成对比。如果要追求高贵典雅的效果,地板砖的颜色可以选用棕黄色,还可以配备淡奶油色,相互配合可以给房间创造出柔和温暖的气氛,客厅的装饰变得更加完美,让客厅在外观上看起来更加高贵。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

大象爱蚂蚁 2016-07-18

你好,单纯就田园风格而言无所谓地砖还是地板,两者都能达到这种效果。主要还是看你要实现什么功能。 木地板和瓷砖是目前市场上的两大主流材料,各有优势,不分上下,要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选择。   1、首先考虑居室的对外性,若常有朋友或亲友串门,则宜用瓷砖,因木地板在耐水耐磨及强度上都不及瓷砖。客厅是人来人往之地,铺瓷砖更耐磨,而木地板则很难保养,不过木地板质感舒适更上档次。若家中客厅较大,宜选择瓷砖,造价更低,要是客厅不大,则可铺木地板。   2、然后根据家中装修风格选择客厅地面铺设材料。现代的家庭大多都会采用现代简约风格,这种风格的话多选择800*800的抛光砖。复古的欧式风格可能用到地板的几率会高一点,而田园风格的话二者皆可选择,要铺设哪一种那就要根据主人的喜好和具体设计来决定了。   3、还要根据光照度选择客厅地面铺设材料。一般来说,木地板属沉色调的较多,如果客厅本来采光度就不太高,用木地板就会让空间显得更加黯淡了,这时候就可以使用白色抛光砖来铺设客厅地面,这样显得客厅空间更加开阔与明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