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床品 82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18
谁清楚最新床上用品需要多少钱?最新床上用品价格便宜吗?

被采纳
湛蓉蓉 2016-07-18

280.00  最新款 全棉色织四件套 60支纯棉上用品条纹/英伦格子 108.00  最新款时尚卡通家纺全棉纯棉床上用品三四件套斜纹 143.84 床上用品四件套最新款100%全棉四件套简约卡通纯棉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chenille 2016-07-18

外贸床上用品的价格是很便宜的,床上那个用品四件套也就一百多元钱。贵一点的也就是一百五十元左右,所以想要购买,外贸床上用品是个不错的选择。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