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窗帘/配件 86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20
请问湖北黄石快速卷帘门价格是多少?哪家的质量比较好?

被采纳
yangkala 2016-07-20

湖北黄石快速卷帘门的价格一般在6800元左右。 湖北晟来得门业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的快速卷帘门 自动快速卷帘门 高速提升门 快速自动门 快速卷 ,价格是6800元每平米。 湖北市科泰门业有限公司 销售的武汉快速卷帘门 襄樊快速提升门 宜昌工业快速卷门 ,价格是6000元一平米。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扬风帆 2016-07-20

你好 黄石快速卷帘门  品牌/型号:科泰|门框最大尺寸:5000X7000(cm)|门框板材厚度:2.5(mm) 快速门:快速卷帘|品牌:科泰|产品类别:整套门 报价:1.65万元 快速卷帘门 品牌/型号:100|安全等级:A级|类型:家居防盗门 报价:1.70万元/套 黄石快速卷帘门 品牌:万达|型号:008|类型:快速卷帘门 材质:金属|安装方式:内装|帘片构造:其他 报价:9800元/件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jianimei 2016-07-20

黄石市硕天自动门有限公司 快速卷帘门价格500元 黄石市博大门业有限公司 快速卷帘门价格530元 黄石路顺卷闸门有限公司  快速卷帘门价格570元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