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土耳其| 窗帘/配件 72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20
谁知道窗帘盒还是窗帘杆好用?原因是什么?有比较吗?

被采纳
爱做梦的猪v 2016-07-20

窗帘杆适用于没做吊顶窗帘盒的窗户,外露比较好看这么高的情况下最好用窗帘轨道,做成欧式风格的会比较大气、。

其他回答(共2条)
笙歌停 2016-07-20

曾广为流行的窗帘盒已被精美的窗帘杆所替代,因为以窗帘盒掩饰窗帘轨,显得累赘、冗繁,而窗帘杆本身已经具有较好的装饰效果。这种变化说明人们的装饰理念逐渐由繁到简

那时此刻 2016-07-20

窗帘杆逐步取代窗帘盒,已经成为一种趋势。窗帘杆平时易于打理,维修起来也更方便,加上窗帘杆本身就具一定的装饰作用,是目前装修时不错的选择。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