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窗帘/配件 95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20
北京海淀窗帘定做哪家产品效果好?选择款式多吗?

被采纳
走路去纽约吧 2016-07-20

  北京海淀窗帘厂家做的好的可以看看北京雅杰志远窗帘有限公司,这家公司从事办公室、酒店、院校窗帘制作的厂家,并且是生产销售售后服务是为一体的,窗帘品种多种多样,并以高质量、高品位的窗帘来点缀你的生活空间,在同行业中的到高度的评价,是一个不错的窗帘厂家。还有北京宏建泓顺,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窗帘布艺产品装饰公司。北京宏建泓顺主要经营电动及手动类布艺帘,纱帘,卷帘,电动卷帘,电动天棚帘,舞台幕布,百叶帘,罗马帘,隐形纱窗,及酒店布艺家具换面翻新,办公家具维护等一系列产品。这家窗帘厂家在北京海淀也是一直受到消费者青睐。

其他回答(共2条)
房佳旭 2016-07-20

给你推荐一家,北京海淀梦斓莎家居布艺有限公司比较不错,专业为酒店,别墅,楼盘,会所等精心打造完美布艺窗帘。主要服务有:酒店窗帘设计定做,会所窗帘布艺设计,别墅窗帘定做,样板房软装饰,政府办公楼成品窗帘等。 这家公司的窗帘不仅质量好,价格也比较优惠,服务也很周到,用户的口碑都还不错。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失落的天空555 2016-07-20

北京海淀窗帘定做效果比较好的有 A:窗帘布艺定制(田村路)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田村路附近 B:北京宝利窗帘定制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12号院 C:百安居窗帘定制北京金四季店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北路117中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