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r小木屋| 餐厅 1302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7-20
想请教大家1.5米的餐桌适合多大的餐厅?

餐厅是2.62.3米的,想买1.50.9米的餐厅,不知道是否合适?还有1.350.8米的尺寸可选,请大家给建议建议。谢谢!

被采纳
忘语者 2016-07-20

“1、听取专业人士的意见 一般来说,消费者在买餐桌时,都是根据自家餐厅大概估算餐桌的尺寸,但估算毕竟不完整,而专业的销售都知道多大面积的餐厅适合用多大尺寸的餐桌,因此消费者在选购时可以告诉销售人员自家餐厅的尺寸,让他们推荐适合的餐桌尺寸。 2、了解餐桌尺寸的相关信息 国内餐桌的形状多为长餐桌或圆餐桌,方桌的标准尺寸为760mm x 760mm和1070mm x 760mm,消费者在购买时可以根据自家的面积选择合适的餐桌尺寸,但是要注意餐桌的宽度不能小于700mm,否则很容易在家人对坐时因餐桌过窄而产生呼吸那个碰脚的情况。餐桌的高度一般为710mm,不要过高,也不要过矮,消费者在购买时可以脱掉鞋自己坐在椅子上感受一下餐桌的高度是否适合;中小户型的家庭最好选用直径为1140mm的圆桌,这个直径的餐桌可以做8-9个人,这样在家里来了朋友时就不用担心会坐不下。 3、小户型家庭可以选择折叠式餐桌 折叠型餐桌也有方桌和圆桌,一般来说900mm的方桌可以变成1350mm的方桌,1050mm的圆桌可以伸展成1700mm的圆桌,这样可以最大限度的节约面积,人少时可以把餐桌伸展那部分折叠起来,人多时再展开来用,非常方便。 “

其他回答(共1条)
花骨朵的美 2016-07-20

你好, 在餐厅   1.一个供六个人使用的餐桌有多大?   120厘米。     这是对圆形餐桌的直径要求。   140*70厘米。   这是对长方形和椭圆形捉制的尺寸要求。   2.餐桌离墙应该有多远?   80厘米。   这个距离是包括把椅子拉出来,以及能使就餐的人方便活动的最小距离。   3.一张以对角线对墙的正方形桌子所占的面积要有多大?   180*180平方厘米    这是一张边长90厘米,桌角离墙面最近距离为40厘米的正方形桌子所占的最小面积。   4.桌子的标准高度应是多少?   72厘米。   这是桌子的中等高度,而椅子是通常高度为45厘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