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淡风飞雪| 瓷砖/石材 934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7-20
墙面抛光砖施工工艺流程是怎样的?仿古砖和抛光砖哪种好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6-07-20

墙面装饰工程施工工艺 墙纸、墙布装饰施工工艺流程 罩面类墙面装饰工艺流程 石材类墙面装饰工艺流程 贴面类墙面装饰工艺流程 木龙骨隔断墙的施工工艺流程 玻璃砖分隔墙施工工艺流程 镜面玻璃墙面施工工艺流程 墙纸、墙布装饰施工工艺流程 裱糊类墙面指用墙纸、墙布等裱糊的墙面。 一)裱糊类墙面的构造 墙体上用水泥石灰浆打底,使墙面平整。干燥后满刮腻子,并用砂纸磨平,然后用107胶或其它胶粘剂粘贴墙纸。(二)裱贴墙纸、墙布主要工艺流程 清扫基层、填补缝隙→石膏板面接缝处贴接缝带、补腻子、磨砂纸→满刮腻子、磨平→涂刷防潮剂→涂刷底胶→墙面弹线→壁纸浸水→壁纸、基层涂刷粘结剂→墙纸裁纸、刷胶→上墙裱贴、拼缝、搭接、对花→赶压胶粘剂气泡→擦净胶水→修整。 三)裱贴墙纸、墙布施工要点 1.基层处理时,必须清理干净、平整、光滑,防潮涂料应涂刷均匀,不宜太厚。 1) 混凝土和抹灰基层:墙面清扫干净,将表面裂缝、坑洼不平处用腻子找平。再满刮腻子,打磨平。根据需要决定刮腻子遍数。 2) 木基层:木基层应刨平,无毛刺、戗茬,无外露钉头。接缝、钉眼用腻子补平。满刮腻子,打磨平整。 3) 石膏板基层:石膏板接缝用嵌缝腻子处理,并用接缝带贴牢。表面刮腻子涂刷底胶一般使用107胶,底胶一遍成活,但不能有遗漏。 2.为防止墙纸、墙布受潮脱落,可涂刷一层防潮涂料。 3.弹垂直线和水平线,以保证墙纸、墙布横平竖直、图案正确的依据。 4.塑料墙纸遇水呀胶水会膨胀,因此要用水润纸,使塑料墙纸充分膨胀,玻璃纤维基材的壁纸、墙布等,遇水无伸缩,无需润纸。复合纸壁纸和纺织纤维壁纸也不宜闷水。 5.粘贴后,赶压墙纸胶粘剂,不能留有气泡,挤出的胶要及时揩净。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