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经适保障房 55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21
重庆沙坪坝公租房申请地点哪位知道,详细地址是什么啊?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6-07-21

重庆公租房的申请地点很多,一般在申请该区域的房交所都能领表申请,比如要申请沙坪坝区就到沙坪坝区房交所领表申请,南岸区就在南岸区房交所领表申请,等等!重庆主城区各房管局设立的公租房申请点常年都在接受申请,你只要符合条件,把资料备齐,本人到申请点提交申请,现场审核通过后,网上公示,就可参与摇号,一般15个工作日就可完成审核。不过摇号时间不固定,公租房管理局将根据公租房建设进度和申请人数等因素安排摇号时间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明丽 2016-07-21

现阶段巴南龙洲湾公租房、九龙坡西彭城西家园正在接受申请。估计年底前九龙坡陶家公租房、渝北木耳公租房、复兴公租房、江北鱼嘴公租房、沙坪坝井口公租房、巴南界石公租房都将相继建成投入使用,这些公租房都有两室一厅的

也许会回来吧 2016-07-21

重庆公租房“康庄美地“位于重庆市渝北区大竹林镇。康庄美地公租房属于北部新区,追溯到以前,就是渝北区。 目前大竹林片区已有230、869、886、665、887等多条始发公交线路,分别通往沙坪坝、龙头寺、江北城、两路、翠云等地,出行便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