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象爱蚂蚁| 厨房 862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7-21
厨房装修知识:小厨房大有作为,怎样才能使小户型的厨房更实用一些。

厨房装修知识:小居室厨房对于功能的要求是多多益善的,哪怕是大户型用来观赏的空间也要有它独到的用途,这样才能使小户型的厨房更实用一些。厨柜台面延伸出临时就餐区对于没有餐厅的户型来说,如果厨房的宽度足够,可以考虑在厨房中设置一个临时就餐区。无需专门的餐桌椅,转角的L型操作台面和若干个吧台椅,就能组成一个就餐区。这样的设计既不耽误操作台的日常使用,还可以利用台面下方来收纳,比真正的餐厅更加便捷和实用。是就餐区也是临时操作台小巧的厨柜延伸台面是一家三口的就餐场所,但除了就餐它还可以兼具其他功能。操作台上无处容身的锅碗瓢盆都可以借餐桌临时一用。有了功能强大的延展台面充当临时操作区,接待再多的客人也不怕。放置一顿丰盛的餐点,这里就成为一个充满***的餐台。利用厨房角落打造迷你餐台要想将就餐区设置在厨房,需要厨房有足够的宽度,可折叠的餐桌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可以选择靠墙的角落来放置,这样既节省空间又能利用墙面扩展收纳空间。虽然餐桌的面积有限,但完全可以满足一家人的使用需求。如果操作台的空间不够,还可以考虑将餐桌当成临时操作台,为厨房减负。彩色餐具带来早餐好心情忙碌的清晨,在

被采纳
taiwen 2016-07-21

1、充分利用并开发厨房空间 小厨房的空间是需要扩大的,设计时还应考虑利用周围空间,把厨房空间延伸到旁边的阳台、饭厅等地方。如果空间允许,还可以直接通过打墙来扩大厨房原本空间。 2、墙面运用花纹单一浅色 在装修、布置小厨房的时候不仅需要各个面有色彩,而且还要有亮度,因为小厨房的使用面积非常有限,所以在整体色彩安排方面,切忌“花哨”。 3、用玻璃门使厨房更通透 为了让小厨房不会有压抑感,设计师建议运用一些简洁的手法,选择玻璃材质的门,增强通透感,还有拓展空间的视觉效果。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1条)
红豆生南国 2016-07-21

小厨房设计时,要考虑厨房的功能和实用性并存,比如长方形的小厨房,适合使用“L”型的橱,顶柜以玻璃作为柜门,既加大了收纳功能,还增加了小厨房空间的通透性。其次,小厨房空间的色彩搭配,不宜太过花哨,也不宜使用立体感和明暗对比强烈的装饰材料,否则容易使本来就不大的空间显得更加狭小,还不易进行清洁工作。小空间的橱柜色彩,宜以单色调、浅色系为主,比如白色、浅灰色、奶黄色、浅蓝色等都是不错的选择。还胡就是装修厨房的时候选材很重要,毕竟要很久吗还是选择质量好的材料比较好。

房佳旭 2016-07-05

当厨房面积像7平米这样比较小时,应主要考虑厨房的功能性与实用性,以长方形的小厨房为例,这样的小厨房适合L形的橱柜,加大储物功能,顶柜采用玻璃柜门,增强小厨房的通透性。而在其整体色彩搭配方面,切忌花花绿绿。特别注意不能使用印有立体感图案或明暗对比强烈的装饰材料,否则不仅会使厨房面积在视觉上显得狭小,而且不易清洁。小厨房一般较少使用大抽屉,所以柜门的使用次数就会增加,每天都要多次重复开合,这样铰链作用就凸显出来,一定要尽可能选择进口品牌。小厨房的吊柜可能要放很多东西,所以应使用最安全的吊码,满足最大承重量的需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