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照明灯具 38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21
想问问有关装修知识的问题,请问水电工程的验收有那些事项?

一、插座与照明是否分开。(照明不得用插座电源)二、开关高度是否在一个水平面。4、5个插座一起是否水平。三、卫生间地面不得有线管。四、波纹管不得当线管使用。五、接地线使用双色线。六、电视柜插座不得在电视柜台面一半。(不高不低难看)七、灯头盒要封盖板,穿软管。八、锁母安装要到位。九、淋浴龙头、开关、插座高度不得在腰线上。十、水管不得在地漏边、座便器边通过。十一、强弱电线管要分开走。十二、冷热水管要分离15公分。

被采纳
夜莺918 2016-07-21

如:1、水电验收是重点,在装修过程中期有验收过,可是水电工程还触及到水路配件、电器配件、灯具、电器产物等的安装问题,所以依然是装修工程完工验收的重点之一。2、油漆验收:眼看手摸;3、墙地砖验收:表里兼顾;4、木匠验收:矫捷好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嘻哈小子yo 2016-07-21

付款方式??质保金和装修的保修期,还要注意水电工程防水等隐蔽工程,后期增项的合同说明~

吴刚玉兔 2016-07-21

装修第一步就是水电路改造,做完水电路改造后,还要进行隐蔽工程验收和测量,才是瓦工进场的,如果同时进场的话,水电工程没有完工和验收瓦工是没法施工的,希望能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