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厨房 92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21
水电装修知识二次装修水电验收要仔细,验收检查合格后要注意保存好水电路施工图纸

施工过程中检查:对于那些如果施工不合格,将会对整个过程产生严重影响的工序,做完后一定要进行检查。如厨房和卫生间的防水、地面暗埋的水电管路,若地砖施工完毕后发现防水不合格、电线管路不通、水暖管道不通或漏水,那只能重新返工。交工检查:电线导管要畅通,用手来回抽导管内导线,应能抽动,以便以后能更换损坏的电线。用电笔或插座检测器检查插座线序,必须是左零右火上地线。用电笔检查开关线序,开关必须控制火线。检查漏电保护器的试验按钮或用插座检测器检查漏电保护器,动作要灵活。用绝缘电阻表检测各回路绝缘电阻值不小于0.5M欧姆。打开总阀门,手摸给排水管道接头处要严密、不漏水,排水要畅通。验收检查合格后要注意保存好水电路施工图纸,并且要求图纸与实际要相互一致,因为图纸是将来进行维修的依据,但是现在绝大多数业主都忽略这一点。

被采纳
爱做梦的猪v 2016-07-21

水电改造是非常重要的,对于装修公司来说也是最有盈利的地方之一,要装修的业主在做设计的时候,一定要严格控制预算,一般装修公司都会在水电这个项目里大作文章。所以要多留个心眼啊。 水电改造注意事项之材料的选择 买材料的时候要看是不是正规的厂家生产的合格产品,现在的水电品牌多如牛毛,业主在装修的时候不知道什么牌子,什么规格的比较好,最好是对这方面的知识有些了解,要不然让装修公司去买的话以次充好,那就得不偿失了。 水电改造注意事项之设计把关 在装修的时候业主要对自己家里的布局有个全局的想法,要弄清楚家里的家具大概放什么地方,哪里放什么电器,多大的都要考虑好,这样有规划的做水电改造是很关键的,要不然会浪费很多人力物力,在设计的时候装修公司会为你出很多方案,比如等移到哪里,哪个地方弄插座啊等等,但是还是要业主做最终的决定的,每个人的生活习惯是不同的。 水电改造注意事项之施工 材料在进场的时候要对装修材料进行核实,看看是不是质量合格的材料,要不然装修好了就不好核实了,还有就是要对工作人员核实,看看他们是否具有水电暖施工资质,确认后才能让他们施工。 水电改造注意事项之验收 水电改造施工好后,要对施工的每一处细节要仔细的验收,水路验收的时候看水改是不是用金属管卡固定的,距离不能过大,浴室的出水口是不是左热右冷,距离是否达标,接口是不是水平。水电路线不能在同一槽内,每个下水口都要进行通水试验。 水电改造在家居装修中是一个非常重要环节,一旦出现问题的话损失都是比较大的,而且维修起来也是非常麻烦的。所以装修的朋友们一定要重视水电改造,避免造成后期不必要的损失。

其他回答(共2条)
IVAN巍好 2016-07-21

1、尽量不要支房子的组织架构 2、水电比较的的话,在第二次装修的时候要换掉

深夜情歌 2016-07-21

你不懂装修知识的话,还是请一个专业的监理师帮忙验收吧;毕竟房子以后是要长期住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