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做梦的猪v| 地板 55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21
什么牌子的强化地板质量最好?什么样强化地板才算是好地板?

什么牌子的强化地板最好?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6-07-21

强化地板是目前最多人使用一种地板,它有着实木地板的档次,而且价位也是比较便宜的,什么样强化地板才算是好地板?购买强化地板需要关注几个指标,需要关注基材产地(最好的是大亚的基材)、环保等级(一般强化复合地板的甲醛标准有E1和E0。E1是甲醛释放量≤1.5毫克每升,E0是甲醛释放量≤0.5毫克每升,国家标准里E1就对人体无害了)、地板厚度(8MM和12MM的)、耐磨转数(4000转是最低标准的,一般都是6000转的 还有9000转的)这些主要的指标,如果这些指标都满足的话,那么这个牌子的地板就是可以购买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俺是IT男 2016-07-21

强化的复合地板你可以去看看升达,肯地亚,澳森,这些牌子。如果是从环保角度来讲,个人觉得澳森的地板不错,甲醛释放量低,那个什么除醛地板的发明专利就是他们厂的。

半夏樱花 2016-07-21

选择地板的话你需要关注一些关于地板的指标。地板大体上可分为三大类:强化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实木地板。强化地板的话需要关注基材产地(最好的是大亚的基材)、环保等级(一般强化复合地板的甲醛标准有E1和E0。E1是甲醛释放量≤1.5毫克每升,E0是甲醛释放量≤0.5毫克每升,国家标准里E1就对人体无害了)、地板厚度(8MM和12MM的)、耐磨转数(4000转是最低标准的)这些主要的指标;实木复合地板的话,需要关注所用到的胶是什么牌子的、表层所用装饰纸是否为进口的;纯实木地板的话需要关注基材是否为进口的,实木地板的基材是都是整块的板子,分为ABC三种的,其中A板是最好的,在重量上也是最重的,然后是表层的刷的漆,最好的漆是德国进口的UV滚淋漆。针对以上这些,如果一个牌子的地板满足以上指标的话,那一般是值得购买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