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卧室 72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21
有哪位可以告诉我田园风格卧房怎么设计比较好?

被采纳
jianimei 2016-07-21

田园风格门洞装修怎么设计比较好看,最重要的还得看主人的素养和格调。美感的产生,美感的产生不依赖于欧式门洞造型,换句话就是说,家里的主任素养和素质越高,装饰装修出来的效果就越给客人以高雅的感觉。

其他回答(共2条)
觅妞妞 2016-07-21

田园风格是目前比较多人选用的一种风格,所以田园家具也就跟着很多使用,田园风格的家居装饰,以其清新自然、返璞归真的特点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崇尚与追捧。那么田园家具品牌排行榜都有哪些,田园家具哪个品牌好? 1:林氏木业   田园风格是指采用具有“田园”风格的建材进行装修的一种方式。简单地说就是以田地和园圃特有的自然特征为形式手段,带有一定程度农村生活或乡间艺术特色,表现出自然闲适内容的作品或流派。 2: 皇朝家具   是一种大众装修风格,其主旨是通过装饰装修表现出田园的气息。不过这里的田园并非农村的田园,而是一种贴近自然,向往自然的风格。 3: 意米卡   田园风格之所以称为田园风格,是因为田园风格表现的主题以贴近自然,展现朴实生活的气息。田园风格最大的特点就是:朴实,亲切,实在。 ?4:帕菲娅   田园风格的朴实是众多选择此风格装修者最青睐的一个特点,因为在喧哗的城市中,人们真的很想亲近自然,追求朴实的生活。 5:盛豪木业   现代居室中的田园风格设计当然倡导“回归自然”,只有结合自然,才能在当今快节奏的社会生活中获取生理和心理的平衡。因此田园风格力求表现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 以上给你推荐这5个品牌都是田园家具品牌比较好的品牌,你选择时可以参考这些看看的,这边提醒大家一下:在选购时多注重细节,尤其注重木制部分的价值感、手工雕刻技艺和木工的衔接部位。

初秋 2016-07-21

两者相比较,还是田园风格阳台地板比较好,因为小清新简约室内风格设计,一切皆以“轻主义”为出发点,讲究以清净、清新、简洁作为室内的装修风格。浅黄色的木地板,绿色的墙面,白色的踢脚线,田园风格的家居设计从玄关开始。极富有小资情调,总体来说还是地板比较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