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快乐小魔仙| 地板 867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7-21
我想请教大家深圳环氧防静电地板涂料哪家好?

被采纳
阳光下的年华 2016-07-21

深圳环氧防静电地板漆以下几家做的产品质量好 展辰涂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光明街道白花园工业园观光路 阿克苏诺贝尔·长诚涂料公司 地址:  松岗镇燕川村燕罗公路天健涂料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秀沙路附近

其他回答(共1条)
磐石 2016-07-21

深圳东华旺环氧树脂地坪漆(涂料)专业生产商!!--专业承接环氧树脂地坪工程---环氧树脂地坪漆专业施工企业 深圳市永晟环氧树脂地板(坪)|防静电型|砂浆型|自流平型|薄涂型|耐磨型 环氧(EPOXY)树脂无缝工业地板、工业地坪、地板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