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梦想家| 管材管件 19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22
风管软连接长度是怎样计算的?通风管道在安装时的注意事项?

被采纳
Mr小木屋 2016-07-22

通风管道在安装时的注意事项: 1)当风管与风机连接时,应在进出风口处加软接头,其软接头的断面尺寸应与风机进出风口一致。软管接头一般可采用帆布、人造革等材料,软管长度不宜小于200,松紧度应适宜,柔性软管可缓冲风机的振动。

其他回答(共2条)
梅子里 2016-07-22

1、抱箍式连接:主要用于钢板圆通风管道和螺旋风管连接,先把每一管段的两端轧出鼓筋,并使其一端缩为小口。安装时按气流方向把小口插人大口,外面用钢制抱箍将两个端的鼓箍抱紧连接,最后用螺栓穿在耳环中间固定拧紧。 2、插接式连接:主要用于矩形或圆形风管连接。先制作连接管,然后插入两侧风管,再用拉铆钉将其紧密固定。 3、插条式连接:主要用于矩形风管连接。将不同形式的插条插入风管两端,然后压实。 4、软管式连接:主要用于风管与部件(如散热器、静压箱侧送风口等)的相连。安装时,软管两端套在连接的管外,然后用特别软卡把软管箍紧。 简介:风管,是用于空气输送和分布的管道系统。有复合风管和无机风管两种。风管可按截面形状和材质分类。风管制作不锈钢风管制作是在咬口缝、铆钉缝、法兰翻边四 角等缝隙处涂上密封胶(如中性玻璃胶)。涂密封胶前应清除表面尘土和油污。按截面形状,风管可分为圆形风管,矩形风管,扁圆风管等多种,其中圆形风管阻力 最小的高度尺寸最大,制作复杂。所以应用以矩形风管为主。按材质,风管可分为金属风管,复合风管,高分子风管。

释放自由 2016-07-22

白铁风管厚度在0.8左右,白铁风管安装显著地减少了管与管之间的连接点,使管件结合部的泄漏减少到最低程度,典型的螺旋风管长度是3~6m,而典型的矩形风管的长度只有1~1.5m;且连接两个螺旋风管只需一个管接件,而传统的矩形风管的连接则常常需要一个完全独立的双法兰系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