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地板 96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22
吉林格瑞斯地板品牌的口碑怎么样?吉林森工实木复合地板的质量怎么样?

谢谢回答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6-07-22

东营格瑞斯装(配)饰集团公司,是一家大型综合装饰企业。多年来持续稳定发展,东营格瑞斯装(配)饰集团公司已成为国内装饰行业的知名企业,是中国首家装饰配饰专业公司。在过去的几年里,格瑞斯装饰一贯秉承“客户满意是检验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的理念,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完美的家居设计、施工质量和品牌服务水平,推动装饰行业的发展。面向未来,作为家装行业的领跑者,格瑞斯装饰以客户需求与客户满意为核心,不断努力提升客户的消费价值,为其提供个性化的家居产品和专业服务。伴随市场与企业的迅速发展,格瑞斯装饰在战略上实现了经营模式与服务模式的转变,即从传统单一的家装服务向多元化家居服务转变。格瑞斯装饰在业内率先推出“格瑞斯集成家居“全新的服务模式,更加注重整体家居设计、细节品质保证、专业配套集成与优质客户服务的结合,依靠科学家装、环保家装的理念,切实提高企业竞争力。在装饰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格瑞斯装饰不断提升专业设计的水平,加强与国际设计领域的合作、加大对家居配套产品研发体系的投入。目前,“格瑞斯家居事业发展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格瑞斯装饰已成功的建立了由专业项目组合而成的自主研发体系,并不断支持“格瑞斯集成家居的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超值的家居服务。2003年7月“格瑞斯集成家居“正式向全社会推出,对家装行业将产生重大影响,其最大的优势是以专业化研发、标准化生产、整合式服务的方式,进一步确保家装服务品质的全面提升,是真正全方位的集成家居。格瑞斯装饰,市场化战略的推进,凭借丰富的市场运作经验和雄厚的实力先后在居然、大钟寺、红星美凯龙等10余家著名家居建材市场设有家居装饰设计分部。格瑞斯装饰美誉度日渐扩大,格瑞斯品牌受到国内消费者的认可,吸引了大批的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拥有博士、硕士、学士等高学历精英。几年来,企业品牌价值稳步提高。格瑞斯人秉着创新、实干、诚信的发展主题,正努力为打造专业化的大型装饰企业而奋斗。同时,格瑞斯还拥有大型地板生产线,格瑞斯地板在国际市场享有盛誉!优秀的品质源于严谨的质控我们拥有目前亚洲具备强大规模的生产线之一,关键材料进口,加工极其严格的生产程序和质控程序这一切均是构成格瑞斯完美性价比的重要因素。良好的信用源于诚实的经营诚实、是信用的基础。我们将以真诚的态度向您提供最真实的资料,希望通过您的了解和比较,让您获得实实在在的的产品。客户的满意源于快乐的服务产品的推广实质上就是文化的推广。我们将流行+个性=魅力这一生活主张融汇到产品与服务当中,希望让您在接受我们的服务的同时,更能体会到创造美丽家居的乐趣,而不仅仅是买到了满意的产品。形象的成功在于大家的共享企业真正成功的标志在于形象的建立;而这种形象应该是大家认可的并能共同享有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6-07-22

吉林森工实木地板这个品牌挺不错的,该品牌的口碑很不错,评价很高,产品的种类很齐全,价格很合理,该品牌的实木地板很不错,该产品是木材经烘干,加工后形成的地面装饰材料。它具有花纹自然,脚感舒适,使用安全的特点,是卧室客厅书房等地面装修的理想材料,非常的不错。

雪茄姑娘 2016-07-22

吉林森工实木复合地板的质量很好的,看起来很大气,颜色很喜欢,光泽很好,看着高端大气上档次,颜色也很漂亮,做工精细,尺寸精度高,加上工人熟练的技术,成熟的工艺做出来的地板特别漂亮,地板手感也是很好的,摸起来好细腻,地板成色也是很漂亮的。地板耐磨,打蜡专业非常专业,用了好久还是像新的一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