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崖子| 衣帽间 152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22
请问一下,衣帽间中间过道50公分小吗

衣帽间中间过道50公分小吗?深1.7米,宽1.15能做衣帽间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6-07-22

衣帽间的大小而言,至少应该要规划3平米以上的面积为基本条件,而宽度则至少需要140cm,若双面都要放置衣物,则最好有200cm左右的宽度,才能拥有充裕的更衣活动空间;如果空间真的很有限,又想硬挤出一间衣帽间的话,走道宽度至少也要80公分,才能提供人在里面更衣及转身,否则,一不小心可能会卡在衣帽间里。如果要在豪宅中规划较大的衣帽室,现在很流行在中间放个精品,可以将饰品或腰带等零件另外腾出空间放置,除了出门挑选时较方便,也能呈现主人家特有的质感品味。衣帽间除了空间要大,如何善用每一寸空间,也十分重要,而衣帽间里,如果只是单单拿来放衣服,就太小看它的功能了。事实上,在规划衣帽间前,必须先了解自己的衣服数量与种类,并评估未来增加幅度,或是衣物的淘汰速度;此外,皮包、鞋子、皮带、领带等配件,及寝具收纳,最好在衣帽间规划时,一并考虑进去。根据存放形式,衣物可区分数种设置方式,衣帽间的基本收纳形式,则可细分为吊挂、叠放、内衣、鞋、提包、配件、其他等几个区域。以大衣及衬衫为例,就属于非挂起来收纳不可的衣物,才能避免产生皱折;最好还要规划一区贴身内衣专用柜,才能确保自己的内衣不变形;而贴身衣裤不能跟臭袜子摆在一起,而换穿衣服的运动路线,也要清楚规划,才能在出门前快速找到。此外,规划时最好要预留大型储物空间,可放置如行李箱或是换季打包的衣物。

其他回答(共2条)
Mr小木屋 2016-07-22

你可以将过道上方的墙入往后退约四五十公分,加宽后可做两个卫生间,主卧附衣帽间。厨房里水盆应靠近冰箱,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蝉的生活 2016-07-22

衣帽间里面的衣柜看要不要装门的,如果装门的话需要60公分的尺寸,不装门的话50公分的深度就可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