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环保检测 95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23
铁床甲醛含量高不高,铁床好吗?

被采纳
夜空最亮的星 2016-07-23

烤漆铁是会有甲醛的,新买的烤漆铁床甲醛含量符合国家环保标准即可,放置一段时间入住即可,也可以采用在室内放两盆盐水,烤漆铁床的油漆味会很快消除。如果是烤漆铁床散发出的油漆味,可以用茶水擦洗几遍,油漆味也会消除得快一些,甲醛也会散的比较快的,最重要是要通风的,打开门或者窗户通风即可。

其他回答(共2条)
婧兰蝶子 2016-07-23

铁床不太好喔,最好木质的床好些。找的川豪装饰设计师跟我说的,不过担心生锈埃可以买全实木床试试,一般床都含有一部分的板材,但是全实木的就不同了,除去表面的清水漆之外,就没有添加别的东西了,所以全实木床甲醛含量最少。但那时有一点要确定的是,并没有家具是不含甲醛的,所有的家具都会含有一部分的甲醛

一个土豪朋友 2016-07-23

铁是没有甲醛的。除非是刷漆了。油漆和胶中含甲醛。如果是铁床外面刷漆 那就和木头床外面刷漆是一样的了 甲醛含量得看你买的床的具体质量而定了。可以买全实木床试试,一般床都含有一部分的板材,但是全实木的就不同了,除去表面的清水漆之外,就没有添加别的东西了,所以全实木床甲醛含量最少。但那时有一点要确定的是,并没有家具是不含甲醛的,所有的家具都会含有一部分的甲醛,主要是含量的多少而已,全实木相对于那些板材的来说,甲醛要少得多了。可以参考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