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泡泡飞了1314| 装修风格 7633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6-07-23
2015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设计展的召开地址谁清楚?展会时间?

被采纳
阳光下的年华 2016-07-23

2015年4月14日—19日意大利米兰家具展(第54届) 展会时间:2015年4月14—19日 展会地点:新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同期举办展会:厨房家具展,两年一届,第二十届,9,11,13,15号馆,面积超过26000平米卫浴家具展,两年一届,22,24,面积超过15000平米装饰配套展(两年一届)

其他回答(共5条)
淡风飞雪 2016-07-23

你好 【展会名称】2015年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览会  【展会地址】Fieramilano S.S. 33 del Sempione N. 28  【展会时间】2015年4月14日-19日  【主办单位】COSMIT spa 【展会地点】新米兰国际展览中心- Fiera MilanoRho  【中国组展】广州金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午后薰衣草 2016-07-23

【展会名称】2015年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览会 【展会地址】Fieramilano - S.S. 33 del Sempione N. ??28 【展会时间】2015年4月14日-19日 【主办单位】COSMIT spa 【展会地点】新米兰国际展览中心- Fiera MilanoRho 【中国组展】广州金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