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木头家居| 日常用品 624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7-24
谈谈巧克力展示架那些厂家能定做?

被采纳
瑩火虫的秘密 2016-07-24

好的不锈钢展示架厂家:佛山市龙马东展示用品厂、广州市萨帕展示用品厂。 佛山市龙马东来展示用品厂专业生产不锈钢展示架,可定做各种规格、各种款式。不锈钢展示架架主要采用各种不锈钢制作,配合木板,亚克力,安迪板,灯具等各种材料,还可以增加动感,声音等多种功能,通过巧妙的设计配合,以达到制作的资料架外观精美、牢固耐用;能吸收人的注意。 广州市萨帕展示用品厂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制作及安装、装修于一体的服装展示道具制作的专业厂家,专业设计和制作各种五金类展架、精品展、精品木制展柜等。

其他回答(共1条)
客居东夷 2016-07-24

极力推荐生产厂家宁波海曙鑫盛展示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宁波展示架、精品玻璃柜、展厅展示架、商超货架展示柜、样品间展示架、日用品展示架、工艺品展示架、珠宝展示柜、饰品展示架、金属展示架、挂钩类槽板展示架、洞洞板孔板展示架等等

远山牧歌 2016-05-21

推荐以下两家,服务和质量都不错,希望对您有所帮助。1.广州栢宽建材有限公司专业定做瓷砖展示架,陶瓷展示架,地砖展示架,马赛克展示架,墙砖展示架。2.广州市国团花园家具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瓷砖展示架、地砖展示架、墙砖展架、马赛克展示架、石材展示架、木地板展示架,天花板货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