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装修风格 85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24
2016年现代家具高端品牌排行榜哪位了解?欧式家具品牌排行榜?2015纯实木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被采纳

你好,2015十大现代家具品牌排行榜: 1、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之全屋定制类:易高 2、简述:十环认证企业,华东Top.1全屋定制家具品牌商及制造商、中国唯一全品类全屋定制家具厂家; 3、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之实木类:华丰 简述:50年家具制造史、子产业涵盖:房地产开发、远洋捕捞、水产养殖、旅游、铁路运输、仓储物流等; 4、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之板式类:红苹果 简述:1981年创立于香港,产品涵盖板式家具、沙发,尤以板式家具知名,十环认证企业; 5、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之软体类:顾家 简述:国家免检产品,浙江省出口名牌,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合作伙伴单位; 6、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之成品类:全友 简述:1986年成立,国内成品类家具龙头企业,产品线丰富,基本涵盖中国所有城市甚至包括乡镇,中国驰名商标; 7、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之办公类:震旦 简述:1965年创立于中国台湾省,世博会参展企业,全国将近1500家直销、经销网点,中国驰名商标; 8、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之橱-单品类:欧派 简述:知名橱柜企业,行业唯一打造品牌,包含一个、卫浴、壁纸、木门等,全国将近2000家专营店; ? 9、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之衣柜-单品类:索菲亚 简述:上市公司,中国衣柜行业真正领导者。 10、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之沙发-单品类:左右

其他回答(共2条)
大象爱蚂蚁 2016-07-24

  欧式家具品牌排行榜TOP1:凯撒豪庭   凯撒豪庭是凯撒豪庭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公司最早成立于1993年,公司总部位于广东佛山,是一家大规模的家具生产合资企业,其产品均为欧式家具精品,有着欧式家具“佼佼者”的荣誉称号。   欧式家具品牌排行榜TOP2:金凯莎   金凯莎隶属于广东红旗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的欧式家具生产商,现在市场上所具备的金凯莎系列一般有两种,即鎏金世家欧式宫廷系列与奥斯卡法式古典系列,这一品牌被称之为“奢侈品中的必须品”。  欧式家具品牌排行榜TOP3:皇家  皇家家具是北京皇家现代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这一品牌是京城老百姓都非常熟知且喜欢的欧式家具品牌,该品牌产品把古典浪漫情怀与现代时尚需求结合在一起,获得了大众的深切认同。   欧式家具品牌排行榜TOP4:标致   标致是北京市标致家具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品牌,到现在为止已经成立三十多年了,其主营产品走的都是经典风味,营销重点主要在欧美大陆,如今已具备九个不同的产品系列。   欧式家具品牌排行榜TOP5:华伦迪高   华伦迪高是香港宝源集团旗下品牌,该品牌产品所用原料皆为非常名贵的基材,不仅呈现出天然之美,而且还蕴含浓厚的文化韵味。   欧式家具品牌排行榜TOP6:欧雅居   欧雅居是江阴市欧雅居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中高档欧式家具的研发与生产的大规模家具品牌。   欧式家具品牌排行榜TOP7:夏池   夏池家具是上海夏池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其主营产品为西班牙风格的顶级高档家具,产品给人的感觉比较奢华大气。   欧式家具品牌排行榜TOP8:欧风   欧风家具创办于1981年的中国台湾,是一家专门经营欧式家具销售的企业,该公司主营产品大都自欧洲原装进口,也代理销售众多国内家具品牌。

南瓜 2016-07-24

2015纯实木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一:大连华丰 大连华丰是中国首批环保质量信得过的知名产品,华丰的全实木家具是受到了消费者认可的,环保优质。是同行业中公认的全实木家具第一品牌,也是全国家具百强之首 2015纯实木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二:深圳木之屋 深圳木之屋实木家具始创于2002年,工厂位于“广东省家具著名生产基地”东莞市塘厦,是一家集家具研发、设计、生产、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实木家具订做企业,为客户提供从家具咨询、设计、制作加工、本埠送货、安装到售后一条龙的优质服务。专业订做“百分百”纯实木家具,崇尚自然与和谐的生活方式,将传统工艺设计、自然元素与时尚色彩完美融合,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绿色健康的原生态居家环境 实木家具品牌展会 实木家具品牌展会 2015纯实木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排行榜三:广东联邦 联邦家具也是中国家具是大品牌之一,联邦生产的家具大多很高端,所以质量要求更是要求很高。现在联邦在整个家居行业中也以高信息领先,现在联邦也在健康、平稳的发展当中 2015纯实木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排行榜四:天津南洋胡氏  南洋胡氏是专攻实木家具的品牌。成立历史也比较久,是天津著名商标。也是实木家具销量排行榜首的品牌。现在南洋胡氏正在向高品位的全实木家具方向发展,相信未来会发展得更好。 2015纯实木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五:北京曲美家具  曲美是大家很熟悉的家具品牌了,曲美汇集了世界上优秀的设计团队,打造了属于曲美独特的风格的家具。拥有先进的全实木家具生产线,绿色家居生活的理念也受到广泛认可。 2015纯实木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六:黑龙江双叶 双叶是政府办公指定的采购点,是专业生产实木家具的现代化大型企业,是中国的驰名商标。也是国内最大的实木家具制造基地之一。 2015纯实木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七:黑龙江光明家具 光明家具的主要针对的是中日欧三大市场,年销售收入超过十亿,其实木材质精选东北特有的木质,部分产品还申请了专利,也在不断的研发新产品,企业创新能力日益增强。 2015纯实木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八:黑龙江华鹤家具 华鹤家具已经有几十年的发展史了,是黑龙江的驰名商标。华鹤是一个比较注重家具内涵的企业,重视文化,重视人文。华鹤也将文化融入到产品之中,这个是华鹤家具的精髓。 实木家具品牌 实木家具品牌 2015纯实木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九:厦门喜梦宝 喜梦宝是家具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福建著名商标。绿色环保品牌。喜梦宝最知名的就是说松木实木家具,让顾客去触摸内敛,朴实,真正的体验到一个家的感觉。 2015纯实木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十:北京天坛家具 天坛家具是重信用的单位,是海内外享誉闻名的企业。也是环保家具的知名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营造健康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