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整套设计 169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24
请问17平方卧室如何装修更显的大一点?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6-07-24

你好,相同之处:第一,都要做好空间规划。小户型本来空间就小,如果不规划好,恐怕我们只能在一大堆凌乱的家居里挤来挤去了。为了出效果,去除部分压抑感,Loft样板间的层高通常比实际拿到手的高出10厘米左右,所以一定要在装修之前做到心中有数。一楼一般保持在2.5米左右,客厅的镂空可以感觉相对宽敞,二楼保持在2.3米上下,也不影响日常生活。??此外,很多loft户型平层面积不大,在50平方米左右,所以,一层尽量多留一些开敞式的空间,减少一些密合的功能空间,如开敞西厨大一点,可连接餐厅,封闭的中厨小一点。将卧室书房等私密的空间搬到二楼,就可以在视觉上更开阔。充分利用靠墙楼梯,节省空间资源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大户型的装修设计精华,就在于如何把超大空间分割成许多不同功能的独立空间,并且相互连接。由于大户型面积较大,在空间分隔时,经常会造成面积的利用率不均,比如使用频繁的空间有时候面积上会显得局促,而活动少的空间反而留了很大的面积,所以,对于大户型来说,空间设计是骨架,如果没有空间设计,其他设计则是一盘散沙。第二,大小户型色彩搭配上都要差异。小户型在色彩需要一点一点过渡。卧室运用的是干净清爽的色调,与楼下的客厅有着很大的区别,有着强烈的对比感。大户型在装修设计当中,借助色彩、结构、家具和装饰品等来丰富空间是必要的手段。不用的色调可以让空间富有层次感和多样性。在色彩的使用上,大户型的设计基调自然还是白色调为宜,然后局部使用色块处理。通过对地面、墙面、吊顶的设计也可以凸显主人的个性。同时,一些装饰品如字画、雕塑、古瓷等的点缀,既能弥补单调又为室内增添生机和内涵。二、不同之处:第一,在装修风格上不同。小户型在装修风格上要有差异,不同的风格,是房间看起来错落有致,会更显得大一些。房间的采光、通透性都要好,不会让人产生压抑的感觉。大户型的装修风格要统一,如今的大户型装修,越来越追求一种整体效果,也就是说,所有居室的风格应该保持一致。而装修风格的体现就是在客厅。由于空间面积比较大,所以客厅常常成为一个功能多元化的空间,在设计上特别来体现主人对于功能的不同需要。第二,同面积的房屋相比,loft户型比普通户型的装修花费要贵40%左右,原因在于二层搭建和设计,多出的费用主要用于槽钢、楼梯、吊顶和砌墙。不管是大户型还是小户型,希望各位都能抓住设计要素,打造出一个光鲜亮丽、能让自己感觉舒适、心旷神怡的家。

其他回答(共2条)
向日葵花香 2016-07-24

请问你是多大的面积,装修时你首先了解你房子是几个人居住, 这样会比较好设计、也更好定风格。别看小小的公寓装修要怎么装修才好看呢。搭配点欧美风格,独有的小资情调,而且,看看有点淡淡质朴的美。也可以现代味十足这种风格很合适80、90年轻人的喜好。那么小公寓装修如何设计呢?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下吧: 85后单身宅如何设计:业主是一个典型的85后新新人类,个性鲜明,思维活跃。在买房子的时候,就一直想着“个性”二字。不屑于无奈精装修公寓笼统的统一型装修风格,还可能一不小心就会有走错门的嫌疑。所谓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如何个性时尚又简约实惠有时候打破常规,才有新的规则!一起看看业主是如何一拆到底华丽大变身为一酷到底的吧! 虽然房产证上写的是42平方米的面积,但实际能用的只有32平方米。如何在进门一览无余的房子里,做出既实用又符合业主。 进门区域常规的厨房卫生间是首要动刀之处。“原本厨房和卫生间的空间总面积将近9平方米,一个人住的情况下,完全可以不用那么浪费。”设计师建议说:“开门就是厨房,长条形过于呆板,处理成L性既能充分利用有限空间,又可以使空间富于变化。” 卫生间成了最喜欢的地方,干湿分离、独立淋浴房、关键还是钻石型造型!想想也是4.5平方米的长条形卫生间占据了不少空间,把常用的台盆移置到外面,既省去进出卫生间的时间,又盘活了空间。这个提议真不错! 因为没有厅,通透宽敞的卧室于是承担起了部分餐厅、客厅功能。小吧台、视听区域安置在同一角落,一张大圆隆重地放在卧室中心. 在设计前就强调要一张圆床,而市场里圆床的尺寸基本都适合大空间,为此设计师只得量身定做了一张:“除去睡眠外,这床还兼具储藏功能。抬高的床底下做了大抽屉,床尾的一面做储物格,另一面做沙发背板,同视听区形成连贯。” 空间宽畅的另一妙笔是,把所有大件物品或者隐藏或者移位,这么小的一套房居然用的是中央空调:“壁挂式或立柱式空调会占据视线,用中央空调可以节省地面空间,出于同样理由热水器也不用常规的而是电锅炉式。”至于冰箱洗衣机,设计师将之移置到阳台区域,“就不需要特别划分一个工作区域,阳台面积约3平方米,做休闲区也不适合。处理成小型储藏室最理想。 亲, 图片的话不方便上传了,有空了可以在百度搜索下, 还要根据你自己的爱好来设计风格。每个人喜欢的性质不同,装修时材质一定要用好的,价格贵点无所谓哦。装修房子的话一般都是住长久的,也没有必要买的东西一直更换,这样的话很麻烦,最好不要在梅雨季节装修,材料容易损坏哈!

深夜情歌 2016-07-24

10平方米卧室装修1、打通阻隔,做个“开放式”的卧室10平方米卧室装修2、摆对位置,把床或靠窗或靠墙10平方米卧室装修3、选对款型和色彩,扩张卧室空间感10平方米卧室装修4、特色家具??适当使用事半功倍??10平方卧室装修看起来都很精致,10平方卧室装修看起来也都很唯美,但是总有一种风格适合于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