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象爱蚂蚁| 水电改造 343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24
暗线开关插座安装方法是什么?有什么要注意的呢?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6-07-24

墙壁开关插座正确安装方法一,开关应离地130~150cm,距离门框边15~20cm,门后不能安装。有护墙板的墙壁开关位置至少距板顶端0.2M以上,明装插座距离地面高度不低于1.3m,安装插座不低于0.3m,厨卫另定。不要安装在头或桌面上,所有开关的关闭方向要一致。 墙壁开关插座正确安装方法二,浴室、阳台要装防溅型插座,或配备防水盒,浴缸、龙头、灶台上方不能安装,煤气表周围20cm也不能安装。 墙壁开关插座正确安装方法三,家用电器严谨用两孔插座,浴霸开关功率较大,需要多留位置,常要插拔的电器可用带开关插座。 墙壁开关插座正确安装方法四,计算负荷,无固定负荷的插座按1000瓦算,普通插座使用2.5平方毫米铜芯线。 墙壁开关插座正确安装方法五,三孔插座上接地线,左接零线,右接相线;两眼插座左接零线,右接相线。

其他回答(共2条)
房佳旭 2016-07-24

先定好开关插座的位置及数量,按照大约的米数购买电线及阻燃管,在要走线的位置要开槽及打孔,走线要求横平竖直的,槽开好以后,将电线穿进线管里,管内不能有接头,管与管之间连接起来,要牢固,初步的检测电线的是否导通的,保证连接后能正常使用,如果是大功率的电器,需要单独一个回路4mm,普通照明的2.5mm的线材。在测试没有问题后封槽,线就走在墙的内部,简称暗线.安装方法同上介绍的要求。

钟先生 2016-07-24

区别就是安装方式的不同。①含有底盒的开关插座,一般是暗线,在墙体看不到线路走向。线路预埋在墙体里面。②不含底盒的开关,一般是明线,电线是顺着墙体表面布置可以看到线路走向,维修起来方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