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整套设计 11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24
还是买毛坯房稳振嘀,另找装修公司根据自己的想法设计装修可以吗?毛坯房收楼标准是怎么样?

被采纳
jianimei 2016-07-24

 很多人在购买房子的时候都是买毛坯房,但是现在的房子质量是越来越不好,所以在收楼时一定不能马虎,一定要按标准去验收,毛坯房的好处是变成自己想要的展现自我个性的空间,那么毛坯房收楼标准是怎么样,我这边整理了几点,你可以参考看看的。 1、各个屋子里如果采用预制楼板或者现浇板顶棚,那么应该做到不抹灰,板缝密实要没有任何裂缝,房间基层地面应该做到混凝土表面平整压实,也要没有裂缝; 2、毛坯房的自来水管道或者厕所管道都应该进行通水和试压等验收工作; 3、毛坯房收楼标准在需要防水的地面应该严格按保护层和防水层的建筑要求规划,在验收时要没有渗漏; ?4、公用部位以及公共设施以及电气等设备,都应该按照设计文件完成装修,并进根据规定完成各种测试; 5、毛坯房的地漏和泛水坡度要符合设计要求,达到不倒泛水,不渗漏,接合处严密平顺; 6、对于房间的水泥地面基层标高,应该考虑到预留再装修时的尺寸高度要求。 7、毛坯房的所有外饰面都应该按照设计文件完成装修. 以上关于毛坯房收楼标准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这边友情提示一下,在验收毛坯房的时候,一定要验收仔细,要兼顾到房间的各个方面,这样才能够为以后的装修做好准备。达到毛坯房收楼标准的房屋才值得考虑要不要买。

其他回答(共2条)
vaseline 2016-07-24

大家都知道现在买的房子都是毛坯房比较多,所以到时装修时还是很头痛的事,虽然毛坯房不是很好,但是也获得了很多人的青睐,尤其是追求个性的年轻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装修。那么毛坯房怎么装修比较好,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上。 1.巧用空间,合理拆改。 这里主要包括拆墙、砌墙、铲墙皮、拆暖气、换塑钢窗等等。一定要确定好开关、灯具、台盆、浴缸、洗衣机等等确切的位置。水电改造前,橱设计师应上门进行第一次测量,帮你确定好电源、水路的改造方案。 2.优化管道外观。 一般情况下,卫生间的管道安装得最多,而装修时既要防滑,又要确保干燥,因此优化管道外观,不仅起到防潮作用,也起到装饰的效果。 3.贴磁砖的要点。 贴砖前,要买好地漏。做完防水、拉毛后,就准备贴砖了。除了正常的贴砖注意,瓷砖泡水、阴干;破残的瓷砖留做切割外,整个装修要整体美感。 4.贴壁纸。 墙漆刷好后,油工会在需要贴壁纸的地方刷硝基漆,漆隔天就可以干透,然后就可以约师傅贴壁纸了。我们刚开始还担心贴壁纸会把刷好的白墙搞脏,后来贴时才知道,是自己多虑了。 关于毛坯房装修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其实装修房子可以按自己装修风格来做的,还有一点需要特别注意的就是:验房过程中发现的任何问题业主都应在陪同验房人员在场的情况下记录下来,如果是小问题应要求开发商在短期内整改,改好后再办理入住手续。

放飞梦想吧 2016-07-24

精装修房优点:精装修商品房装修设计往往是请正规、大型、有实力的设计公司进行的,在设计上往往比较合理、实用,基本可以满足大多数购房者的心理需求。而购房者在收房后不但免除了装修开支,也可以比较轻松的入住,节省了对房屋进行装修的时间。另外,由于整个项目均为精装修,从而就避免了入住之后左邻右舍(小区网 ??论坛)的装修干扰。 毛坯房优点:与精装修房相反,毛坯房的总价相对偏低、前期投入不高,收房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设计、装修,没有统一标准的约束,比较容易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控制装修成本、丰俭由人。 精装房缺点:精装修住房的价格往往要高于同区域的毛坯房项目,前期投入压力较大。一旦装修质量不尽人意造成返工同样是一件费时费力、让人十分头疼的事情。另外,由于是统一装修,所以装修个性化不足,一部分个人喜好将无法达成。 毛坯房缺点:在收房后还要投入一部分装修费用,对室内装修进行规划、设计和监督装修队进行施工等都需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另外,由于业主收房后入住的时间不同,会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受到装修噪音的干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