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涂料/油漆 76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25
谁知道阜新兰舍硅藻泥专卖店都有哪些?兰舍硅藻泥的产品怎么样?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6-07-25

兰舍硅藻泥的产品优势1、产地所有原材料来自亚洲最大的硅藻泥储藏地--长白山。2、施工工艺兰舍硅藻泥的所有施工人员,均经过了严格的培训,工艺精湛。3、认证证书兰舍硅藻泥产品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了8项国家专利。是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副理事长单位,并参与中国生态建材相关行业标准的起草工作。是浙江省质量诚信企业。4、优良的售后服务兰舍硅藻泥3年保修,20年保质,终生维护。5、营销网络。兰舍硅藻泥拥有全国硅藻泥行业最大的营销网络,现已有经销商300多家,专卖店500多个

其他回答(共2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6-07-25

兰舍硅藻泥还可以

卡小飞 2016-07-25

兰舍硅藻泥口碑还不错,我知道的还有几个不错的品牌,蓝天豚硅藻泥(金煌硅藻泥)、大津硅藻泥、泉佳美硅藻泥、讴歌硅藻泥、等! 硅藻泥的缺点是每一个品牌都有的: 1、造价高 2、视觉粗糙 3、施工复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