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卫生间 90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26
想请教大家商品房卫生间装修怎么弄比较好?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6-07-26

你好 1.活用镜和底柜 浴室家具尺寸不大,却可以将卫生间常用的琐碎之物洗面乳、牙刷杯、剃须刀等都巧妙地隐藏在镜子的后面,同时也可以将其他使用周期稍长的洗涤清洁用品整齐地收藏在面盆下面的小柜中。加上整体的镜面设计,可以拉伸出成倍空间感。 2.选用价廉物美的国产瓷砖 小卫生间的墙地面装修不必太过讲究,进口的高档瓷砖花费大,在小空间中又不易产生强烈的美感效果,倒不如使用几十元一平米的国产瓷砖。 时下,也有一种专用于卫生间的防水涂料,大概需要花费40元/平方米,也不失为一种价廉物美的选择。以4平方米卫生间来计算,墙地面的花费不会超过1500元。 3.使用占地小的分体座厕 市面上最常见的座厕分为整体和分体两种。整体座便器因为水箱和座厕是一次成型,报废率比 较高,价格比样式差不多的分体座便器贵一些,占地面积也要大一些。所以在小空间里选择防爆葫 芦分体座厕既省地又省钱,长不过70厘米的绝对“瘦身”分体座厕成为小户型卫生间的理想选择。 4.洗面盆不要选用柱盆 5.选择见深不见宽的浴缸 看看吧 ?? ??这个网址有怎么弄比较好哦 http://wenku.baidu.com/view/1bb203d484254b35eefd34c4.html

其他回答(共2条)

厨房卫生间装修设计该怎么弄: 1、墙地面注意防水:由于卫生间的水气很重,内部装潢用料必须以防水材料为主。 2、管线的布设得当:对于预埋的水管一定要加压试水没问题以后再封面,不要留下隐患。 3、选择合适的地漏:卫生间地面的坡度要在铺砖之前考虑好,按照国标的坡度并不能够达到迅速排水的效果,而且如果你用了防臭地漏或者超薄地漏都会大大加剧排水的困难,但异味较少。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抹茶茶叶蛋 2016-07-26

厨房和卫生间可以暂时不做吊顶,但最好还是要做好吊顶的准备的,墙面瓷砖该怎么弄的还是要怎么弄,等到以后有了钱的时候,直接用扣板(铝扣板或者塑料扣板)吊顶即可。这种吊顶做好以后,不需要油漆,只要用玻璃胶稍微做一些修饰就可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