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象爱蚂蚁| 水电改造 134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26
厨房烟道漏水的原因有哪些?连续漏水一个月了

被采纳
人鱼公主 2016-07-26

墙面有漏水的保修5年。其它的,一般情况下,收房后经过装修改动的质量问题由业主自行解决。像你的问题要由物业介入,确认漏水的原因。根据你的描述,漏水的原因可能是楼上的厨房有漏水现象,现场确认一下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2条)
linfan80 2016-07-26

排烟道在厨房中的作用至关重要,不仅可以排出油烟改善室内环境,还可以防止窜火。通风烟道应由下往上逐层安装,并注意不要让杂物掉进通风烟道内,保证排烟道的通畅。而排烟道出现不畅通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种:一是施工洞口抹灰过程中,水泥、砂浆未及时清理干净;二是工人在清理建筑垃圾时,图方便直接倒入排烟道内;三是施工人员为赶工程进度,忘记预留排烟洞口。厨房排烟道连通楼上楼下,一旦出现堵塞,自家厨房的油烟就没法外排,污染室内空气。

千与千寻M 2016-07-26

您好,现在流行买集成灶,烟道是打在地里面的,要方便的多。下面烟道的设计安装要求你可以看一下。一、烟道的设计要求:1、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首层可不做成品烟道,改为在二层楼板烟道位置做成局部降板(降500左右),做成为首层现浇钢筋混凝土烟道。2、烟道如穿过楼板,则在根部做混凝土挡坎,挡坎高度为高出厅房楼板标高200。3、烟道出屋面的部分及风帽必须做成钢筋混凝土整体结构。4、成品烟道高度与楼层高度一致,烟道必须在楼板位置接缝。5、烟道的布置方面,如果对外立面没有影响,可以考虑布置在室外,这样,既可以增加房间的使用面积,也可减少厨卫漏水隐患。二、烟道的设计要求及安装标准:1、烟道由下向上逐层安装,特别要注意核对烟道型号和楼层。严格按产品型号代号的标记,按顺序安装,安装时绝对不能错装。2、烟道必须在楼板处接缝安装,上下管道之间的接缝用水泥砂素灰做好密封,管道与楼板间隙用C20细石混凝土填塞,并浇注C20混凝土坎(坎厚80,坎顶标高较厅房楼板标高高200),每层排风道要做承托处理(烟道下端预埋铁件,在楼板处焊接角钢承托)。3、烟道安装后,必须用C20细石混凝土灌实烟道与墙面的间隙,如间隙过小,则应在安装烟道前,将墙面抹灰,防止烟道万一漏烟串过墙面。4、施工时不允许异物投入烟道中,烟道施工安装过程中,管口应采取遮蔽措施,直到安装接口件时再拆除。遮蔽为薄壁水泥砂浆时,厂家应在其表面预埋铁丝,方便拆除时外拉,以免造成拆除时薄壁掉入烟道内。5、为规范和方便厨房烟道与排油烟机的连接,管道厂家应提供专用的排风道进风口接口件,供施工单位在厨房内抹灰时嵌埋。6、注意首层烟道的沉降,要注意确保首层烟道与建筑共同沉降。7、清洗烟道表面时,烟道与墙面之间应挂网,防止接缝处开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