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跟土豪做朋友| 收费咨询 77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28
装修公司的设计师一般是怎么收费的?什么水平、什么公司的设计师好?

被采纳
清风清羽 2016-07-28

设计师一般都是按平米收费的 一般也有按图纸收费的 ?? ??一张什么图纸什么价格 ?? 这些就是计算方式 ?? ??按平米是从100~1000一平不等的价格! 装修房子,可以不请设计师的! 只要是装修公司就可以了,一般都会有设计师的! 有设计问题 也可以咨询这个网站的所有设计师啊 呵呵

其他回答(共2条)
纠结处女女 2016-07-28

看您所用的装修公司用的什么材料,设计师怎么收费的,每个工种是怎么收费的,这个东西每家报价不一样。差别大着呢

爱最美吧 2016-07-28

量房的收费情况 一般情况都是请装修公司设计师来量房,关于量房的收费,不同的装修公司有不同的规定。如果收费的话一般为一次100元左右,如果量好房,业主选择这家公司设计、施工,则这100元自动转化为定金的形式,如果量好房就结束了,则这100元就作为设计师量房的报酬,不予退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