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泪痕春雨| 日常疾病 48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28
请问马头牌犬毒瘟灵穿心莲能治疗吗?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JAY 2016-07-28

以下资料请你耐心、仔细阅读!!  都是关于你所提出问题的详细答案以及我个人的一些经验!!  希望对你多少应该会有一些帮助的吧!!      。。。。。。。。。。。。。。。。。。。。。     狗 狗 感 冒:     狗狗感冒症状详解: 1、精神不好,打蔫,喜欢趴着;(这似乎是所有不舒服的共同表现) 2、鼻子流水样鼻涕;(注意是水样,而不是脓性或是有颜色的) 3、喷嚏和咳嗽;(咳嗽这点与犬瘟、犬副流感、支气管炎非常相似) 4、眼结膜充血,流泪,食欲不振;(这点也与犬瘟相似) 5、体温升高,一般为39~40°C;(成犬的直肠测正常体温是37.5~38.5°C,幼犬38~39°C) 相似病症与感冒的区别之处: 1、鼻炎:体温不升高,鼻黏膜红肿,鼻液呈脓样或是有血; 2、鼻窦炎:狗狗口鼻...

其他回答(共2条)
书生秦 2016-07-28

一、根据家庭人员的组成和健康状况。如有老人和小孩,要特别注意准备他们用的药。家有高血压病人、结核病人、冠心病病人、癫痫病人等,治疗这些病的药物应常备不断;家庭药箱严禁混入家庭成员过敏的药物。 二、选择副作用较小的老药。老药毒副作用已得到充分暴露,一般说明书上都有明确说明,容易发现和预防。新药由于使用时间短,可能会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反应,不适于家庭备用。 三、选择疗效稳定、用法简单的药物。尽量选择口服药、外用药,少选或不选注射药物。 四、选择常见病、多发病用药。 ■家庭备药的主要种类 [家庭小药箱必备基础药 3-6个月应清理一次] 解热镇痛药:如阿司匹林、去痛片、消炎痛等。 治感冒类药:如扑感敏、新康泰克、速效伤风胶囊、强力银翘片、白加黑感冒片、小儿感冒灵等。 止咳化痰药:如必嗽平、咳必清、蛇胆川贝液、复方甘草片等。 抗菌药物:如氟哌酸、吡哌酸、环丙沙星、复方新诺明、乙酞螺旋霉素。 胃肠解痉药:如普鲁本辛、654-2等。 助消化药:如吗丁啉、多酶片、山楂丸等。 通便药:如果导、大黄苏打片、甘油栓、开塞露等。 止泻药:如易蒙停、止泻宁、思密达等。 抗过敏药:如塞庚啶、扑尔敏、苯海拉明等。 外用消炎消毒药:酒精、碘酒、紫药水、红药水、高锰酸钾等。 外用止痛药:如风湿膏、红花油等。 其他:创可贴、风油精、清凉油、消毒棉签、纱布、胶布等。 另外,家庭备药除个别需要长期服用的外,备量不可过多,一般够三五日剂量即可,以免备量过多造成失效浪费。

浪漫小红酒 2016-07-28

通用名称:银杏达莫注射液 主要成份 本品为复方制剂,每5ml(支)含银杏总黄酮4.5~5.5mg、双密达莫1.8~2.2mg;每10ml(支)含银杏总黄酮9.0~11.0mg、双密达莫3.6~4.4mg。 功能主治 适用于预防和治疗冠心病、血栓栓塞性疾病。 价格在200元左右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